今天想吃腰子吗  

格睿/食甜

>旧文补档


李睿洋这个人很性感,但是他最性感的地方在于,并不自知。


无数次,李睿洋的头发湿淋淋的贴在脸上,水珠顺着往下滑落。有时候是雨水,更多时候是在床上,我的身下流下的汗液。

每一回我都十分想奖那些水珠吻去,不让它们偷得一点便宜。水珠变成一捧羽,李睿洋亲手撒进我的心里。他以为是赠我薄礼,却不知我需要极力忍耐才能不在众人面前将他圈入怀。


这样他会害羞,李睿洋害羞也很可爱,但不该给别人看。


全文走wland真人站同人分站:今天想吃腰子吗

2022-02-21 热度-10 格睿
 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